Thursday, July 2, 2009

USANA SENSE 美容护肤系列产品


柔潤保濕潔面乳
柔潤保濕潔面乳完全不含皂基,但可徹底清除污垢,用後肌膚倍感滋潤。其獨特配方蘊含豐富純淨植物精華,包括橘子皮及肥皂草,可深入潔淨肌膚,同時補充水份,令肌膚滋潤柔軟。使用這清涼水溶性膠凍配方潔臉,是您每天保持膚色均勻淨白的最佳方法。


柔潤保濕爽膚水
柔潤保濕爽膚水氣味清新怡人,不但可帶走一般潔面程序未能清除的微細污垢,其純植物精華更能平衡皮膚酸鹼度,有助對抗惡劣環境的不良影響,能令肌膚細嫩柔潤,滑溜緊緻。


日間修護防曬乳液
此特別滋潤配方,蘊含純淨植物精華,包括銀杏、甘草、人參、紫錐菊及積雪草等,可令肌膚緊緻、柔軟亮麗;而強力抗氧化劑葡萄籽精華 -T 及加強維生素 C 的健體-C,能為肌膚提供重要養分,可抵禦環境的侵害。防曬係數15。


柔潤修護晚霜
柔潤修護晚霜具有滋潤補濕功能,在夜間肌膚最易吸收時提供重要養分和強效滋潤補濕元素,並修復肌膚日間所受外界環境造成的破壞。柔潤修護晚霜的配方蘊含 Regenisomes、活基更新技術及有緊緻肌膚功效的植物精華,可增加肌膚水份,刺激細胞生長,令肌膚回復健康亮麗。


完美活肌精華
完美活肌精華的亮白配方,使肌膚明亮滑溜,緊緻動人;同時採用了革命性的『活基更新技術』(Dermal Surface Renewal, DSR),可減少幼紋及皺紋,適用於敏感肌膚。完美活肌精華為護膚技術的突破,可活化肌膚,增加肌膚彈性,使膚色均勻亮麗,適合不同年齡人士每天使用。


柔潤麗眼霜
柔潤麗眼霜特別為眼部的嬌嫩肌膚而設計,含豐富養分,可淡化幼紋及皺紋。此品蘊含Regenisomes及獨家活基更新技術,以及豐富植物營養素,可令眼部位置亮白,擊退黑眼圈,令您容光煥發,感覺煥然一新。每天使用這補濕眼霜,眼部的嬌嫩肌膚將明顯緊緻柔滑。


稻米纖維磨砂膏
使用這溫和磨砂膏,能使肌膚光潔淨白,令人眼前一亮。配方中的天然水果酵素、b-氫氧基酸和稻米纖維等清除污垢和老死角質細胞;而蘆薈及其他天然乳液,可同時滋養及潔淨肌膚,令肌膚滑溜。


活力滋養面膜
活力滋養面膜具有溫和潔淨肌膚,清除殘留汙垢及多餘水分。富含維生素礦物質和植物萃取物提供高度保濕滋潤成分,能幫助你收緊及舒緩肌膚。成份有:
• 天然潤膚乳:乳油木果油和芒果油具有柔潤滋養、增加光澤效果
• 高嶺土幫助皮膚收緊、控油。
• 大豆蛋白質—富含異黃酮素、胺基酸和其他營養成分—提供保濕、滋潤成分。
• 紫椎花和雷公根,使皮膚緊實增加皮膚彈性。
• 鼠尾草具有鎮靜、安撫,絲蘭、肥皂草天然植物潔劑。
• Proflavanol T 和Proteo-C 專利技術提供抗氧化劑防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