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09

选择 USANA 的十个理由

1. 穩定前景──您可以放心投入時間、精力和熱誠來開展您的USANA業務。USANA成立於1992年,是一家財政穩健,完全沒有債務的美國全國證卷商協會指數(NASDAQ)上市公司(代號USNA)。

2. 豐富經驗──USANA的董事長華斯博士在國際商業界擁有多年實點經驗。USANA的管理人員亦全部具備深厚資歷,不少是聲譽卓著的成功商界領袖。

3. 優質產品──USANA的全部營養補充產品都是自己設備先進的廠房生產和包裝。USANA保證所有產品均有達到最高品質和效力。

4. 尖端技術──USANA的全部產品都採用最新的研究成果來研製,除了自行研究之外,USANA一直都與Linus Pauling研究所的科研人員一起合作研究,並贊助莫斯科的心臟病研究院進行多項獨特的研究。此外,USANA亦積極參與在多倫多進行的一項大型臨床研究,探討抗氧化劑對末期愛滋病患者的療效。

5. 迅速擴展的市場──當人們年紀漸大,都會盼望找到一些可幫助他們維持良好健康的產品。營養產品的市場在過去五年增長了五倍。USANA完全有能力可幫助您滿足這方面的需求,為您提供優質的營養產品。

6. 充分掌握時機──USANA在1992年9月開始營運。我們已經渡過了摸索創業的階段,許多新公司在這個階段都夭折。我們現已進入蓄勢待發的階段,是創造財富的黃金時期。

7. 公平和豐厚的獎勵──USANA的獎勵計劃讓每一個參與的人均有成功的機會。

8. 專業培訓──身為USANA的直銷商,在642团队里,您會有機會獲得全球最佳的導師的培訓,他們在健康、財富和激勵別人的能力各方面都有獨特心得。

9. 您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USANA提供廣泛的直銷商支援服務,讓您可以更容易建立自己的USANA業務。

10. 信譽──USANA的顧問委員會、擁有博士名銜的人員、醫生、醫學顧問委員會和直銷隊伍當中,不少是備受尊崇的商界和醫護界翹楚,他們的信譽將令您在建立USANA業務的路途上事半功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