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09

Dr. Lyle Mac William : 为什么我推荐USANA产品?




全世界公认营养补充品审核标准最严格也最注重国人营养补充品需求的国家就是加拿大。加拿大政府委托前国会议员Dr. Lyle MacWilliam为加拿大国民调查选择市场上最优质的营养补充品,他从市面上收集了各大知名公司超过500 种的产品,并邀集了十四位营养医学的博士团队,根据人体所需 39 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成分所组成的 18 大项评比项目(十八大黄金定律),采用频谱分析仪比较出最优质的产品,如果该产品能补充人体所需 100%营养素则给予五颗星评价。评比结果USANA的Essentials产品可供应人体 96.1% 营养成分得到五颗星最高评比。

以下是摘自于MacWilliam 的访问 :
"有几个因素使我推荐USANA的产品。首先和最根本的是,在我的医疗实践中,我用这个产品在我众多的病人身上,得到持续,稳定和明显的疗效。我相信这是对USANA市场最有说服力的支持。

USANA完全按药典标准来很好地生产和制造这些产品。这就是说,他们是药品级的营养补充品。换言之,他们是按非处方药品的标准,规格和等级来生产营养补充品的。他们还按USP的标准来指导片剂溶解,也就是说,他们的产品是更容易溶解和被吸收。

USANA的基本成份是完整和平衡的。正是这种互相协同效果使USANA产品具有很强的效力。USANA是将基本的营养素计算在一种优化的水准上,他们的MEGA 强力抗氧化剂中,不仅包含了17种抗氧化剂,而且加进了复合B;而他们的螯合矿物元素中也提供了所有需耍种类的优化水准元素。也就是说,摄取USANA的基本营养素就等于给细胞提供了所有优化水准的营养素。

在我行医实践中,我一直在我病人身上看到这些稳定的好效果,除了惊讶之外,我简直没有更多的话可说。当然,我知道市场上也有很多的其它同类产品,可能也很好,但我的确更喜欢和更相信我在实践中所看到的USANA的效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