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5, 2009

USANA 产品 : 基本营养套装




我們要維持健康,便需要吸收多種維生素、礦物質、生物類黃酮及其他營養素。雖然,我們可於日常飲食中攝取這些養份,可是若只倚賴日常飲食,要獲得理想足够份量的養份,不但不切實際,而且,更近乎不可能。
USANA了解,為不同年齡人士,以適當的份量、平衡配方和最佳形態,提供正確成份的營養素,是非常重要的。因此,USANA研製的基本營養套裝,為巿面上最全面的營養補充劑──是所有注重真正健康人士所必需。

正確成份
美國政府及營養學家對「必需」維生素及礦物質的定義,是指細胞發揮正常功能所不可或缺的十三種有機複合物及十九種無機元素。人體無法自行製造這些必需養份,而必須於飲食中攝取。
USANA將「必需」成份的定義,擴展至於最新研究中可令人體達至最佳健康的多種養份。USANA的基本營養套裝亦蘊含多種植物精華營養素,以對抗有害物質對細胞造成的破壞。


正確份量
美國建議攝取量列明了人體要維持生命及避免因營養不良而引起疾病的必需維生素及礦物質份量。USANA研製基本營養套裝的目的,並非只著眼於防止營養方面的營養缺乏疾病,而是要促進最佳健康。差不多所有基本營養素所含的營養素份量,均高於美國建議攝取量。


精確均衡配方
究竟營養素如何互相配合發揮作用,仍是有待研究的課題。健康的身體是個非常複雜的系統,人體每一功能區域都需要多種養份結合始能發揮作用。我們需要攝取足夠份量而又配方均衡的營養補充劑。原因是人體倘單獨攝取某一養份,便可能導致另一養份不足。而且,過量或有欠均衡的微量營養素均可能變成毒素。基本營養套裝的配方,是經過精心設計的,各養份均能相輔相成地發揮協同作用,安全有效。


最佳形態
營養補充品如要發揮功用,則所有成份均必須是優質及容易被人體吸收的。換言之,它們必須為人體吸收及使用的形態。USANA竭盡所能為您提供具有效能保證及最優質的產品。此外,每一生產程序必須經過嚴格的品質監控。

 
為甚麼選擇基本營養套裝?
USANA的基本營養套裝為先進營養補充品,每天服用,能為不同年齡人士提供最佳營養。
USANA的基本營養套裝是為成年人而設計的,由兩種產品組成:健力AO綜合維生素營養錠:蘊含三十種高效維生素及其他重要養份,配方均衡,可有效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抵禦有害物質的侵害。
多種礦質片:蘊含完整系列的重要礦物質,配方均衡,極易為人體吸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