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3, 2009

USANA 公司简介

USANA Health Sciences 成立于1992年,已在美国NASDAQ上市,代号为USNA;由微生物学及免疫学专家华斯博士领衔,他创办的高露实验室曾在人类细胞培植以及疾病诊断方面位居世界领导地位,2007年开始于马来西亚运作。

USANA公司如今已成為美國健康和營養業的領導。主要原因有兩個:(1) 具有您可信賴的優質產品;以及 (2)革命性的獎勵計劃,可令無論是勇於進取或表現平均的直銷商均能得到豐厚回報。

公司創辦人華斯博士在細胞培養技術方面是全球首屈一指的科學家。他於七十年代初期,創立高露實驗室,而高露實驗室很快便因發展出一套可供商業使用的愛潑斯坦-巴爾二氐病毒試劑,而聞名於世。可是,華斯博士卻一直認為,預防疾病與及早診斷疾病,同樣重要。

他聯同其他科學家發現,我們的環境、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不斷摧毀我們的健康。他最重要的研究發現,是抗氧化劑對抵禦「游離基」的功能。游離基被認為是慢性退化性疾病的罪魁禍首;而慢性退化性疾病則由環境污染、高脂肪的飲食、缺乏運動和抽煙引起。

USANA公司所研发的產品能為細胞提供充足營養,亦能為身體提供抗氧化保護。華斯博士運用他於科學上的專長、技術上的優勢以及他在病毒研究方面的熱忱,為人類的營養健康締造前所未有的突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